竞技风暴

国青豪言打到决赛去 叹息上届"超白金"运气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04 新京报
  中青队4比1狂扫巴拿马小组赛取得满分成绩
国青豪言打到决赛去叹息上届"超白金"运气差(图)
  积9分挺进16强,中青队小组赛完美谢幕。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评价说,克劳琛率领的中青队总共在小组赛攻入9个球,而且分别由9名队员完成,这显示出球队的整体实力比较强,有追平中青队在世青赛上最好成绩的趋势。在此之前,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最好成绩是在1985年闯入八强。目前的这支中青队的队员中有不少人出生于1985年。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三战三捷,B组第一!昨天,中青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着周海滨、郜林、蒿俊闵和卢琳的入球,以
4比1狂扫巴拿马。巴拿马球员万尼加斯在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时攻入本队全场惟一入球。

  中青队成了MITLAND酒店最受欢迎的球队,当地时间17日深夜回到酒店的中青将士都兴奋地向记者表示:“我们要打到决赛去!”

  昨晚赛后回到酒店的中青队受到了酒店工作人员的鼓掌欢迎,队长冯潇霆笑着告诉记者:“多好啊,今晚这一仗打下来,丢手机的不快经历都无所谓了。我们还要回来,丢再多手机这儿也是我们的福地。”

  冯潇霆一边擦着脸上的汗水,一边告诉记者:“现在不光我一个人,我们大家都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真的!我们三场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只要我们团结,我们就可以做到。”由于上一场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冯潇霆拉伤了腿,他对自己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其实上一届中青队实力也很强啊,我记得当时大家都说他们是‘超白金’,国际足联也非常重视。可惜运气不好,淘汰赛上就遇到阿根廷……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们下一个对手是谁,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是遇到阿根廷,我希望我们能改变上一次中青队的历史!”

  冯潇霆还没有说完,就被队医着急地往房间里赶:“快去洗澡换衣服,别兴奋,早点儿睡觉,休息好才能去打淘汰赛。”

  其实不光队长冯潇霆一个人这么兴奋,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后被克劳琛表扬的前锋郜林终于在昨天的比赛中进了球,他的兴奋不亚于任何一个人。“我终于进球了,太高兴了!”郜林自称自己的进球有锦上添花的“嫌疑”,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对未来的憧憬,“现在你们都说我们的对手不是德国就是阿根廷,我觉得没准是日本呢。哈哈哈!不过不管遇到了谁,只要我们按小组赛这样打,就可以战胜对手。我现在终于进球了,我想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希望我能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取越来越多的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