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红8黄全部洗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04 新京报

  小组赛中所得红黄牌不带入淘汰赛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1红8黄,曾使中青队成为本届世青赛的“顽劣之师”,当地时间17日晚领队冯剑明终于长吁一口气:我们清白了。

  冯剑明在小组赛结束后终于承认红黄牌给球队和自己带来的压力,“我告诉过球员一
定要注意在比赛中服从裁判,有时候你必须得无条件地服从,但是我们的球员做不到。”虽然恢复清白之身,但冯剑明还是忍不住指着昨天比赛中“申请”到黄牌的冯潇霆责备。其实冯潇霆这张黄牌最为不值得,仅仅因为这位国青队长喜欢像巴雷西那样在比赛中把球衣拉到短裤外面,在与巴拿马的比赛中被主裁多次提醒却没有改正,引得主裁不满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就此现象,冯剑明说:“这说明我们的球员还是不珍惜自己的比赛,像这种黄牌,包括朱挺的那张红牌,都不是技术犯规,完全与阻止对手无关。”不过好在按国际足联的规定,小组赛的红黄牌都不带入淘汰赛。最为开心的要算被国际足联记上B级警告的朱挺,因为直到昨天的比赛结束,中青队也没有接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令,按惯例这张红牌也会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消失,故而朱挺一直担心的停赛处罚就此“消失”了。

  当地时间18日,朱挺在离开乌德勒支时告诉记者:“我真担心自己就这样没戏了,好在我的红牌不计入淘汰赛中,我还可以继续为球队比赛。”

  不过冯剑明却没少给朱挺“威胁”:“球队有规定,你这张红牌是要被足协罚款的,别看国际足联不罚你。”不过显然这并没有影响朱挺的好心情,他一边被冯剑明“骂”还一边做着鬼脸:“罚吧罚吧,只要我还能比赛就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