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篮协沟通后奥神表态:孙悦去国家队有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昨天晚上,记者就网上流传的孙悦即将赴国家队的消息电话采访了篮管中心一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确实与奥神方面有过沟通,但他就网上的一些说法给予了否定,他表示自己从未讲过孙悦即将到国家队报到,同时希望通过本报辟谣。

  该负责人称:“应中国篮球协会的邀请,北京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昨天下午到中国篮协进行了沟通。奥神方面也做出了表态,一是盼望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二是奥神队
愿意为国家队输送人才。除此之外,奥神方面还对中国篮协提出了一些建议。”该负责人称,中国篮协会尊重任何一个俱乐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会对其中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分析并予以采纳。

  该负责人同时也表示了中国篮协对此事的态度,“中国篮协希望北京奥神方面尽快地让孙悦到国家队,不管采取书面或口头形式尽快给篮协一个表态。”记者随后试图与臧长虹取得联系,但电话没人接听。

  据悉,国家男篮将在下周二离开北京参加一系列热身赛,孙悦能否出现还是个未知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全部奥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