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无牌无伤能全力一战 克劳琛出言谨慎不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0:3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主教练克劳琛前往埃蒙赛区,侦察D组关键之战:德国VS阿根廷,而这两队也很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十六进八淘汰赛的对手。面对即将进行的残酷的生死战,克劳琛最高兴的就是国青队既没有“染黄”,也没有伤病号,能够全力一战。

  按照既定安排,昨天上午10时30分,克劳琛带领中方教练张海涛、李飞宇、德方教练魏斯和奥克斯,一起前往埃蒙赛区,探望D组关键之战。按照本届世青赛的规程,这两队
之一的球队很有可能成为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

  临行之前,克劳琛表示,目前对于中国队最好的状况就是“既没有伤病员,也没有红黄牌,可以用一种良好的状态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对于下一轮的对手选择情况,他并没有过多考虑,因为还有很多客观的不确定因素,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了解对手情况。如果中国队届时对阵德国的话,那将是一种很有趣的场面。08之星项目发起人秦小明已经戏称中国队要力争“乱拳打死老师傅”。

  对于中国队,克劳琛最满意的是球队的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中巴比赛结束之后,荷兰当地记者向克劳琛提出“中国队夺冠的机会有多少”,克劳琛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强调“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能够走多远,还得看其他小组的比赛结果,看下一轮的对手。这次大赛荷兰、巴西西班牙等球队都比较强大。对于中国队而言,第一个目标小组出线已经实现,,现在可以轻松一些。但是要想击败世界强队,中国队还必须学习很多东西。”

  克劳琛的助手奥克斯此前已经密切关注德国和阿根廷队。他表示,德、阿两队都不处在最佳状态,“如果中国队发挥得好,都有取胜的机会。”他表示阿队的进攻和后卫线的平行站位有问题,而德国队的中场则不太稳。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