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综合:河南爆冷胜深圳 北京终结尴尬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 在18日进行的足协杯赛第二轮首回合交锋中,河南队爆冷战胜阵容不整的中超冠军深圳健力宝,而北京现代在主场结束了对武汉黄鹤楼两年不胜的尴尬记录,为晋级下一轮打下基础。

  河南建业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淘汰了中超的上海中邦,已经爆出一大冷门。本场比赛,他们抓住深圳健力宝多名国脚代表国家队出战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友谊赛而缺阵的机会,
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尽管比赛开始后,双方多在中场拼抢,作为一支中超球队,虽然多名主力缺席,但深圳队在技术方面还是更具优势,上半场就两次击中门框。但双方均未能破门。

  第七十三分钟,建业小将李昭楠右路突破,被健力宝队的周挺绊倒,建业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宇景罚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任意球,及时跟上的王寿伟头球破网,攻入全场唯一一个入球。除了阵容不整外,深圳队的失利还有欠缺运气的因素,上半场门框两次拒绝了他们的射门。不过,在第二回合中,上赛季中超老大还有机会阻截这匹“黑马”。

  主场作战的北京现代队和武汉黄鹤楼队在闷热的天气中上演了一场“闷战”,不过结果令主场球迷振奋。耶利奇这位北京现代队中的中超最佳射手,为球队献上了锁定胜局的关键一球。第七十四分钟时,隋东亮的一次失去目标的射门“歪打正着”,正好落在禁区内的队友耶利奇脚下,后者转身果断射门破网,从而结束了两年不敌对手的记录。

  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3:1战胜青岛海信地产;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山东鲁能2:1客场战胜广州日之泉;辽宁中誉1:0战胜大连长波;厦门蓝狮3:0完胜四川冠城;上海国际5:1大胜湖南湘军;浙江绿城2:2战平上海申花。

  第二回合较量将在一周后展开。(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