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感觉”有机会赢得网球大满贯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8日电 一年前,达文波特还在坚持说,2004年将是她奋战网坛的最后一年;而直到18日,这位29岁的美国老将仍坚持说,她从没想过再回到温布尔登会是以女单头号种子的身份。

  这位1999年的温网冠军原本去年就计划要退役了,因为比赛的压力、伤病和成家的渴望让她不愿再坚持,然而,今年好得出乎意料的身体和成绩却把她一直带到了全英俱乐部
的草坪上。

  “十二个月前,我怎么也猜不到今天会又站在这儿,而且没躺到手术台上一次,没离开过赛场超过4周,甚至又享受到了比赛的乐趣,”达文波特说,“我第一次有那么一种感觉,就是我有机会赢得大满贯赛冠军,而这种心态真是太棒了。”

  和上个月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当头号种子相比,速度更快的地面显然对达文波特更为有利。一场和俄罗斯选手吉德科娃的比赛将展开她的第十二次温网征程,而达文波特说,她的经验已经足够让她甩开头号种子的巨大压力轻松上阵了。

  她说:“我对比赛的期望值很高,我的签位并不轻松,但我觉得我能在草地上再赢一次,而且机会很大。”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达文波特已经摘取了大大小小47个冠军称号,其中两个是这个赛季的新战利品。(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