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斯达黎加队抵长沙战国足 睡觉作为备战“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6月18日电(记者叶伟民、王洋、李丽)哥斯达黎加国家男子足球队18日中午抵达长沙,备战19日与中国队的友谊赛。当天哥斯达黎加队表现得非常低调,以睡觉作为备战“法宝”。

  当天中午12点半,哥斯达黎加队从上海飞抵长沙黄花机场,身穿红色队服的哥队队员神情都略显疲惫。虽然当天大赛组委会没有组织记者采访,但闻风而至的众媒体记者早已
等候在机场出口处。主帅吉马良斯一直保持沉默,微笑着带领队员走向大巴。

  哥斯达黎加队入住长沙市郊一家酒店。抵达后,面对镜头的吉马良斯还是“金口”难开。很多酒店顾客知道这是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后,纷纷要求与队员合影,虽然语言不通,队员们还是满足了他们的要求。随后,吉马良斯就率领队员去品尝到达中国后的第一顿美餐。

  就餐后哥队将原定在下午4时的适应性训练推迟至晚上7时半。整个下午,队员们都在房间内睡觉、休息。在晚上的训练中,哥队队员显得非常轻松,仅进行了一些奔跑和射门等项目的训练。

  哥斯达黎加足协副主席奥兰多·莫雷拉对记者说,长沙最近降雨较多,与哥斯达黎加国内气候颇为相似,队员们在适应气候方面应该没有问题。(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哥斯达黎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