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里斯特尔斯赢得温网热身赛 伊斯特本精英赛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8日电 前世界头号女网选手克里斯特尔斯18日完美结束了她伤后复出的第一个重要赛事,以7:5、6:0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选手杜切维娜,得以在有温布尔登公开赛“前奏”之称的伊斯特本WTA巡回赛上捧杯。

  这位比利时女将由于腕伤错过了上赛季的几乎所有比赛,今年3月第一次复出不久,又为膝伤所困扰。直到此次,她才在伊斯特本再次复出,并最终拿到93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18日的伊斯特本阳光灼人,克里斯特尔斯和俄罗斯女将之间的这场决赛一开始打得难解难分,第一盘比赛竟然出现了5次破发。但进入第二盘比赛,年仅18岁的杜切维娜面对咄咄逼人的对手逐渐显露出了颓势,整盘比赛只拿到6分,坚持了16分钟就败下阵来。

  经年未战,克里斯特尔斯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十七位,在伊斯特本也不过位列7号种子。夺冠后,她感慨地说:“去年我过得不怎么容易,所以第一次打伊斯特本巡回赛就拿了冠军,这对我来说意义太重大了。”

  三年前,她的对手杜切维娜曾在温网青少年组的比赛中击败后来的温网冠军、目前如日中天的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里斯特尔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