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围乙团体赛:云南平煤同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9: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围棋乙级团体赛昨天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一马当先的平煤队被势头强劲的北京氧立得队战平,云南队则以3比1击败深圳棋院队,这两支夺冠热门队再度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

  一度取得良好开局的广东住隆春天俱乐部队,昨天再添败绩———以1比3不敌山东齐鲁晚报棋院队,冲甲希望彻底灭绝。本轮赛罢,除平煤和云南同积9分领先外,紧追不舍的山
东齐鲁晚报棋院队和北京氧立得队同积8分,如不出意外,竞逐冲甲的两张入场券将在这4队之间展开。

  此外,目前保级形势一片混乱———积5分的郑弘围棋道场队、黑龙江队,积4分的浙江新湖队、云生弈手队以及积3分的贵州队和山西魔根队,都有可能降级,3支降级队将从上述6队中产生。

  (葛万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