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上海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7:5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8日电(记者浮蓉)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6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继2002年和2004年后,上海第三次承办这一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专业盛会。

  本次体博会将启用新国际博览中心7个展览馆及室外展区,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主要展品类别包括运动休闲和街头时尚服饰、健身器材及附件、竞赛器材、户外运动及休闲
用品、运动场馆设施、体育仪器及服装面料、辅料等。

  此外,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加大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宣传,北京奥运特许经销产品还将在本届体博会上亮相,从T恤衫到钥匙链应有尽有。届时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相关的历届奥运成就展等活动。

  本次体博会自今年3月1日开始招商招展工作以来,共有946家企业报名参展,858家企业已经签约。参展企业中不乏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届时,由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国际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和第十八届体博会推介会也将同时召开。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目前已与德国的伊斯波和美国的SUPERSHOW并列为全球三大体育用品博览会,并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体育用品专业展览。(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