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对经纪人遭到英格兰足总一系列指控表示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7日电 “红魔”曼联队和英格兰队前锋鲁尼17日称,自己对经纪人保罗·斯特莱特福德遭到英格兰足总的一系列指控感到震惊。

  指控主要有:斯特莱特福德违反了国际足联球员经纪人管理条例和英格兰足总的规章制度;斯特莱特福德在2002年成为鲁尼经纪人的过程存在“猫腻”。

  斯特莱特福德2002年9月成为鲁尼的经纪人。单从时间上来看,这与鲁尼与前经纪人彼得·麦金托什的协议有冲突。

  19岁的鲁尼曾向足总写信澄清此事。“我已经告知足总保罗是如何成为我的经纪人的。做出让保罗成为我的经纪人的决定时,我感到高兴,现在依然如此。”

  不过,检察机关称,斯特莱特福德却告诉他们他成为鲁尼的经纪人是在2002年12月。

  此外,斯特莱特福德还有“误导”法院之嫌。2004年10月,他曾向一家法院表示,自己遭到3人威胁将他作为鲁尼经纪人所得的报酬五五分账,但经调查,他所提供的证据有伪造之嫌。(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