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俞炯预测(昨日两场全中):联合会杯德国VS突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19 新闻晚报

  联合会杯德国VS突尼斯信心指数:主队至少赢两球理由:主队的状态不错,如果解决好防守问题,获胜应该在情理之中。客队攻击力一般,难逃一败。

  阿根廷VS澳大利亚信心指数:阿根廷至少赢两球理由:阿根廷技战术含量更高,澳大利亚的防线并不稳固。世青赛日本VS澳大利亚信心指数:日本不败理由:日本的整体作战能力强于澳大利亚,这场生死战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阿根廷VS德国信心指数:德国不败理由:本届比赛的阿根廷并非最强阵容,因此面对作风硬朗的德国,赢球有相当的难度。意甲附加赛博洛尼亚VS帕尔玛信心指数:客队不败理由:主队只需要一个平局就可以保级成功,而客队此战主力全部可以上场,实力大幅度提升,有望在绝境中爆发更大的力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俞炯预测新闻 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