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离冠军还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19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徐明晚报荷兰乌德勒支今晨电

  三球胜巴拿马,中青队的人气高涨,比赛结束后,竟然有外国记者提问:“中国队能否问鼎世青赛?”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实话实说:“中国队离世青赛冠军还差得很远。”

  在评价这场比赛时,克劳琛说:“比赛之前,我们无法确定是否问鼎小组第一,但赛
前准备会上,我们让队员一定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巴拿马队打得一场比一场好,他们差点2:1领先我们,但我们还是抓住机会取得了领先。”

  至于记者提出的问鼎大赛的机会几何,克劳琛平静地表示:“最现实的问题是,还要看小组赛全部结束后对手是谁。这届大赛还有荷兰、巴西这样的强队,如果我们想跟这些顶级球队打比赛,还有一些东西要改变一下。”

  三战三胜让克劳琛感到无比轻松:“队员现在充满信心,队伍还要努力走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