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昔日徒弟进第一球哈恩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19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徐明晚报荷兰乌德勒支今晨电

  原国家队主教练哈恩出现在中青队与巴拿马的比赛现场,周海滨的第一个进球使哈恩感到欣慰。

  哈恩是周海滨的“伯乐”,当初正是哈恩的极力推荐,年仅18岁的周海滨入选国家队
,与冯潇霆成为国足队友。周海滨在比赛6分钟时为中国队打入第一个进球,坐在看台上的哈恩顿时兴奋起来,在记者的镜头面前露出了熟悉的微笑。

  对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哈恩给予了关注,作为已经下课的足球教练,哈恩的出现引起了国际足联官方媒体的注意。在接受采访时,哈恩说:“中国队目前的成绩我毫不惊讶,我曾经带教过其中的一些球员。如果他们能解决好不断增加的压力,中国队能在荷兰走得更远。”

  哈恩已经看过阿根廷与埃及队的比赛:“阿根廷队的速度非常有能力,梅西的控球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场赞巴列塔也抓住了我的眼球。”

  哈恩接着评价道:“这届世青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有一些出色的球员。不过,年轻球员欠缺经验和稳定性,他们无法在90分钟内维持稳定的发挥。瑞士队的冯兰唐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美国队队员费哈贝尔在与德国队比赛中表现很好,当然我对他们整支队都印象不错;巴西队的罗贝托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发挥优异;德国队表现出的技巧和创造力也很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