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地今晨一切恢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19 新闻晚报

  金雪旦

  如今出走并不只在处于考试压力之下的学生群体中发生,出于对教练的教学方式不满而引发上海乒乓球女队队员集体出走一事近日发生,最后导致寻女心切的家长动手将女队主教练归震琪打破了头,不过记者今晨获悉这次纷争已经平息。

  据悉这次出走的导火线主要是归震琪教练的“魔鬼训练”。本月15日晚上6时到晚上10时左右,归教练罚队员沿着上海东方绿舟体训基地的淀山湖跑步。经过数小时的训练,加上第二天(16日)早上被命令继续如此训练,部分队员选择用集体出走表达了自己对教练训练方式的不满。

  直到昨天傍晚,出走的女队员才被找到,在此期间队员们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为此,得知自己女儿“失踪”

  消息赶来的家长和归教练发生冲突,家长将其头部打伤并造成后者头部缝6针。据悉,事后某队员的家长表示虽然打教练是不对,但是动手打人总是有前提的,不会无缘无故打人。不过在找到孩子之后,家长情绪已经开始平静,这件事情具体怎么处理,训练队和家长还在商讨之中。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归震琪教练则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并不愿意多说什么。从双方的反映来看,因为训练量大而出走可能只是一个借口,因为据记者所知,这样的训练方式在各个运动队中并不罕见,而对于队员们具体的出走原因双方都没有讲明。

  今天早上,经过几番努力与等待,记者终于拨通上海乒乓球女队领队张耕的电话,刚开始张领队并不愿意多谈此事,经过记者再三请求,最后张领队如此回答记者:“我告诉你实话吧,我们现在都很好啊。该训练的训练,该干嘛的干嘛。”但当问及归震琪教练是否已经归队,张领队给了肯定答案。最后,记者在截稿时再度拨打了乒乓球训练馆电话,和之前数次一样无人接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