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惧怕国内“绑架风”小罗把母亲接到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30 黑龙江日报

  自从小罗加盟巴萨之后,小罗的母亲米盖丽娜一直过着巴塞罗那和巴西两头跑的生活。然而,就在15天前,小罗却不让母亲再回巴西老家去了,他把自己的母亲安排在巴塞罗那定居。

  小罗这么办,并不是因为希望母亲每天为他准备饭菜,而是因为他的母亲在巴西不断受到死亡威胁。最近一段时间,巴西国内绑架球员家人的犯罪行为成风,罗比尼奥、路易桑
、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的家人都先后成为犯罪分子绑架的目标。小罗的家人虽然暂时还没有被绑架,但他的母亲却已经好几次收到死亡威胁。“保护家人是我踢球之外最大的任务。”小罗表示。

  据小罗透露,他不仅会把母亲接到西班牙来生活,而且还会陆续将家人也从巴西接到西班牙来。(生活报)

  作者:罗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