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看好国青小将的国脚前景 200506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沙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李丽、王洋)中国青年队近段时间在荷兰世青赛上的不俗表现引起了国内的广泛关注,几位表现出色的国青小将也逐渐被人们熟识。正在长沙率队备战19日与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国足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他看好国青队小将未来能在国家队中找到立足之地。

  朱广沪说,国青队的表现振奋人心,是团队精神和战术水平的体现,他们的经验值得
国家队学习。这段时间国家队会全力备战,争取对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胜利。

  至于一些表现出色的国青小将能否进入国足教练组的视野,朱广沪表示,在世界足坛,十七、八岁的球员进入国家队的现象已不少见,这段时间是年轻队员成长的关键时期。就目前来看,他们还要继续在国际赛场和国内联赛中磨炼,不断成熟。

  朱广沪说:“他们未来能在国家队内找到立足之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