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腕打球更大的腕在看球 骑士皇帝驾临活塞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58 东方早报

  勒布朗·詹姆斯走出活塞的更衣室,他是来为好友汉密尔顿加油的,尽管“小皇帝”的骑士队连季后赛都没有进,但丝毫不影响詹姆斯成为当今联盟最走红的球员。尽管骑士目前给詹姆斯的年薪是580万美元,而汉密尔顿一年可以从活塞拿到630万美元的年薪,并以每年12%的速度递增,但是广告商和赞助商更喜欢詹姆斯,加上这些额外收入,詹姆斯绝对比汉密尔顿有钱得多。另外,“魔术师”约翰逊,名人堂成员拉塞尔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也来到现场,而他们哪一个人的名气都要比场上队员大很多。

  打球的不如看球的名气大,这是联盟中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每年总决赛,总能在场边看到一些大牌明星,湖人队打总决赛的时候可以算是达到顶峰。在洛杉矶,很多好莱坞大腕都是湖人忠实的球迷。著名导演尼科尔森总是弯着腰坐在距离场地最近的一排观众席上,胳膊放在腿上支着脑袋,随时准备对裁判大发雷霆,他永远都穿着那件黑色的夹克,戴着那款商标式的黑色墨镜,这样的打扮和造型就像他是湖人球迷那样,永远都不会改变。

  今年打入总决赛的马刺和活塞就吸引不了那么多明星,唯一和好莱坞有些关系的,就是帕克的女友伊娃·郎格丽亚,在圣安东尼奥为帕克加油两场之后,她赶去加拿大拍戏,昨晚她又特意飞到奥本山宫殿,和帕克的父亲一起看球。奥本山宫殿的大屏幕在休息间隙还特意搞出了一些小花样,将伊娃的照片在大屏幕上播放,然后在现场寻找同伊娃长得有些像的女孩,最后再将镜头对准伊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