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再引第三外援 巴西人安德森的替身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5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昨天,武汉队来了一名新外援,他叫法埃戈。这位来自巴西的球员,将成为已离开武汉队的安德森的“替身”。

  今年28岁的法埃戈效力于巴西圣保罗州的里约德苏俱乐部,身高1米81,与喜欢插上助攻的安德森有所不同的是,他属于防守型后腰。

  在与安德森解约后,武汉队本已无心再引第三外援。不过七连胜后的三连败,让以代理主帅陈方平为首的新的教练组倍感压力,他们也意识到下半段的联赛将异常艰苦,于是第三外援再次被提上议事日程,而且教练组明确向经纪人提出,要一名防守能力出众的外援。这样,法埃戈浮出了“水面”。据经纪人介绍,法埃戈属租借性质,其待遇与安德森一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