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阿两强有望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46 新闻晨报

  转播时间表6月19日CCTV-5直播0:00德国Vs突尼斯2:45澳大利亚Vs阿根廷(以电视台实际播出为准)

  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二轮,德国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突尼斯,阿根廷将面对气势汹汹的澳大利亚。德国和阿根廷队实力优势明显,而且打法有很强的针对性,两队在两轮小组赛后很可能提前携手出线。

  德国进攻体系完善

  莱曼将顶替卡恩出任主力门将,不过德国队的问题主要在于默特萨克和胡特两名年轻的中卫缺乏足够的大赛经验,以及中场的保护不力,门将并没有太大的责任。突尼斯尽管是一支非洲球队,但球员的单兵作战能力并不强,进攻中的投入也比较有限,考虑到德国队的东道主优势,裁判也不会对突尼斯球员夸张的假摔坐视不管。

  德国队目前的进攻体系比较完善,除了巴拉克的策划调度,小将斯维因斯泰格的突破和远射也显示了很强的活力,加上锋线上库兰伊和波多尔斯基状态不错,德国队要取得进球并非难事。突尼斯后卫尽管身体条件还不错,但自身容易出现慌乱,处理球也比较毛糙,以德国队的连续进攻能力,大胜是很有可能的。

  阿根廷速度优势明显

  澳大利亚在防守中有明显的漏洞,尤其是后卫的转身速度很成问题,而阿根廷正是一支擅长快速突击的球队。里克尔梅经过欧洲赛场的锤炼,已经完全改变了拖沓的球风,对抗能力和快速处理球的能力大大提高,以他的创造力,完全可以为锋线上的快马创造足够的机会。

  阿根廷新阵容的演练相当成功,除了在门将和后腰位置上暴露出替补实力不强的问题之外,整体发挥比较出色。与德国队的后防线相比,阿根廷人的单兵作战能力更强,科洛奇尼、海因策和罗德里格斯都是作风彪悍、拼抢顽强的球员。澳大利亚注重冲击力的打法,阿根廷并不畏惧,而他们在进攻中的速度优势是澳大利亚队难以应付的。作者:晨报记者吴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