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队确认两大牌缺阵 米卢笑称:中国队不赢才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46 新闻晨报

  急欲重建信心的中国男足已表明要在即将到来的中哥之战中力争胜利。哥斯达黎加足协已确认两名大牌万乔普、马丁内兹缺阵,这一方面增大了国足的胜算,但也消减了胜利的意义。

  尽管哥斯达黎加队的绝对主力万乔普出现在组委会提供的名单上,但根据哥足协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的哥斯达黎加赴长沙参赛的17人名单,效力于西甲马拉加队的前锋万乔
普不在其中,哥斯达黎加队另一名大牌、在意甲布雷西亚队司职后卫的马丁内兹也不来。其余15名球员基本上是打世界杯的主力。

  国足和朱广沪这边摆出了严阵以待的架势可以理解,因为世界杯出局,以及朱广沪上任后的西行之败,让国足降入“冰点”。作为新帅上任后在国内的首场国际比赛,无论是队伍还是主教练都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拨云见日。

  但哥队方面,两名在欧洲踢球的大牌球星缺阵,无疑大大消减了队伍实力。同时,由于行程的安排,哥队17日先在上海停留一晚,18日才到长沙,19日就比赛,什么样的队伍也难打出好状态来。难怪将前往观战的米卢称“中国队不赢才怪”。

  哥斯达黎加足协并没有解释万乔普缺阵的原因。哥队主帅、中国人很熟悉的吉马良斯在接受哥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们之所以不召回欧洲的两名球星,主要的考虑是想演练新阵容,考验年轻球员,为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做准备。他还说,在不利于自己的环境下跟一支渴望胜利的球队进行比赛,才能更好地锻炼队伍。

  在国足和哥斯达黎加队的前两次交手中,中国队皆以0:2落败。其中一次就是中国球迷记忆犹新的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第一场小组赛,赖特和戈麦斯分别替哥队攻进一球。这次两人将随队前来。作者:据新华社长沙6月17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