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品头论足霍顿想进国足没谱 目前谁都没打算不信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46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讯近日,前国家、国奥队主教练———英国人霍顿频频出现在荷兰世青赛上,并对国青、国足品头论足。而国内专业媒体称:霍顿将在世青赛之后进入国足。但对于这样的消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朱和元都予以了否认。

  对于霍顿进入国家队一事,朱广沪说:“我在网上确实看到这个消息了,霍顿是一个水平很高的教练,我和他在1999年的时候曾经一起带过国奥队,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乐意和他进行交流,但关于他要进入国家队的事我的确不知道,我们目前也没有这个打算。”

  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也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说:“这支国家队组建之初,我们的确有过请外籍技术顾问的想法,但目前国家队这个班子合作的不错,现在还没有往里面加人的意思,短期内,这个班子还不会调整。至于霍顿要担任朱广沪助手的事情,我估计是他个人在荷兰接受采访时的无心之言,后来三传两传就成了足协要聘请霍顿来给朱广沪当助手了。从我们足协的角度来说,现在还没有这个意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