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拷贝失误马刺惨败回到原点 活塞昨日统治全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活塞102∶71马刺,总比分2∶2,总决赛回到起点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曾蔚彬)卫冕冠军活塞队在昨日展示出来的统治性惊人,他们依靠令人窒息的防守和多样的进攻在主场以102∶71再次打晕马刺队,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

  马刺犯同样错误

  “我们今晚拷贝了上一场比赛的错误,”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他们甚至从我们的失误中得到更多的分数。上一场他们得到23分,这一场我想有25分,而且他们得到了19次二次进攻机会,仅比上一场少一次。”波波维奇在半场休息时甚至说这是他见过的最糟糕的半场球。

  马刺队的崩溃可以说从第一节就开始了。他们在活塞队的压迫防守下出现了7次失误,并让对手完成快攻。“赛前我们强调了篮板球和失误,但我们恰好就输在这些方面上。这大概是最让人失望的事情。”波波维奇说。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3分钟,马刺队的失误次数增加到10次。而活塞队利用这一点总共得到18分。

  以稳定著称的邓肯表现平平,全场17次出手只命中5球,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球。在活塞内线铁桶阵的压迫下,邓肯几乎不敢向内线转身,而只能选择命中率低的向外转身或中距离投篮。吉诺比利在对方的联防面前完全找不到突破机会,只能一直游离在三分线外,但三分球也只是5投一中。帕克漂亮的女朋友到场了,但他漂亮的突破和传球却缺席了全场比赛,倒是有三次关键时刻的失误。

  吉诺比利全场只得到12分,赛后他说:“今天,我们在比赛中全面溃败。失误、突破、篮板、传球,他们都击败了我们。”

  活塞显示统治力

  活塞队用令人窒息的防守和变化多端的进攻让比赛再次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我们今天晚上打得非常出色,非常伟大。投篮、进攻、抢断,都非常出色,我们自己创造了胜利的机会。”主教练拉里·布朗赛后说。

  两个华莱士出场时充满自信,他们随后的表现也同样激情四射。本·华莱士拿下11分、13个篮板球、3次封盖和3次抢断,美国媒体赛后表示他的贡献除了防守和进攻,还有一种令对手生畏的士气。而拉希德·华莱士则打出本次系列赛最佳比赛,砍下14分、8个篮板球和2次封盖,第二节他面对邓肯投中的两个三分球让对方乱了手脚。

  马刺队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是此时亨特开始发威,他连续四次跳投得分帮助球队在第三节末段彻底奠定胜局。他与比卢普斯同样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此外还有5次助攻、2次抢断。活塞队牢牢控制了20分的领先优势,而整个第四节似乎都变成了垃圾时间。底特律有多达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而马刺队则只有三位。活塞队全场的失误只有4次;而马刺队则多达18次。

  在第四节还有五分钟时,波波维奇无奈换下所有主力,宣布马刺队在本场比赛的失利。

  总比分变成2比2平,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五场大战于后天仍然在活塞队主场奥本山宫殿球馆进行。
拷贝失误马刺惨败回到原点活塞昨日统治全场(图)
  上图:以稳定著称的邓肯(右)表现平平,帕克(左)漂亮的突破也几乎消失。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