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想临阵磨枪未料大雨挡道 国足享受赛前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3 每日新报

  王晓东

  中超杯的举行、俱乐部的设障、主帅朱广沪外出观摩等等原因让国家队在香河的集训断断续续,本来以为到了长沙能精心准备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但是昨天长沙的一场大雨打破了国足的美好愿望。

  近几日长沙连续遭遇了三十六七度的高温,天气预报称一次降雨过程将会赶走夏日的高温,果然昨天下午4点,一场声势浩大的雷阵雨降临了,国足被迫将原定下午5点的场地训练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力量训练,训练地点就在他们下榻的酒店中。

  昨天的暴雨让天气凉爽了不少,按照长沙降雨的“习惯”,雨水很可能会延续三四天,其实这对于国家队来说是一个好事情,因为此前队员们就曾说过,和哥斯达黎加队相比他们更适应打雨战。只是这次降雨的时间选得不太对,提前来了两天。由于人员不整,国足在香河并没有进行有针对性及阵容的演练,朱广沪原本打算利用在长沙的这几天进行这方面的训练,但大雨让国足昨天的计划落了空。现在只剩下赛前适应性训练一次机会了,而这次训练安排的量又不能太大。中哥之战开战在即,国足此次可能真要在进行了半个月集训后打一场准备不足的比赛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