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卡清洗从教练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3 每日新报

  文天

  新报讯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马克里日前宣布接受原主教练贝尼特斯的辞职请求,并任命胡戈·阿尔维斯为球队临时主教练。他表示俱乐部近日将开始对球队进行清洗,一支新的球队将开始一个新的时代。马克里还就14日晚在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中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向外界公开道歉。

  在刚刚结束的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第二回合博卡青年主场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双方球员及部分官员因为一个有争议的判罚冲进场内发生了激烈冲突,部分博卡的极端球迷也参与其中,比赛也因此而提前结束。博卡队的主教练贝尼特斯当时还向瓜达拉哈拉队被罚下的前锋保蒂斯塔脸上吐了口水。

  南美解放者杯四强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巴西的巴拉纳竞技、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阿根廷河床和巴西圣保罗。

  文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