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了08奥运龙王欧洲借东风 今后中欧合作要足协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3 每日新报

  借助国青的良好表现,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几天来马不停蹄与欧洲足球大国频频接触,以求把“08计划”落实得更细更完美。

  15日参观了法国克莱枫丹训练营后,16日,崔谢二人又到德国的纽伦堡,那里是著名体育公司阿迪达斯总部所在地,阿迪不但为“08之星”埋单,而且也是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拜访阿迪对中国足协来讲,有助于让对方了解中国足协近期和长远的计划蓝图。阿迪公
司的CEO正在美国公干,但闻知中国足球的两位高官造访,立即改变了行程,16日下午,双方终于坐到了一起。

  根据中国足协的设想,今后中欧合作,更多地采用与国家足协的合作方式,这样的话,训练、比赛、恢复等等一系列技术环节都有保障。对于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的合作模式,谢亚龙认为存在一定的不足,毕竟对方是足球的门外汉,很多事情德国足协只是从中协调,环节多自然影响效率。

  由于国青这股东风的影响,阿迪方面对中国足协方面提出的计划很感兴趣。谢亚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谈的内容很广泛,也富有成效,很多问题要等到这次世青赛后落实。”据悉,负责细节商谈工作的是另一位副主席杨一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