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客场再度蒙羞 活塞井喷爆发召来最痛快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活塞继续“井喷式”爆发,马刺遭遇最惨痛失利。昨天,依靠密不透风的防守,7人得分上10的全面开花,活塞主场以102∶71狂胜马刺。从而成为28年来,第一支在总决赛中先输两场,随后又将比分追平的球队。

  第三场依靠防守力擒马刺,卫冕冠军昨天更将顽强的防守进行到底。拉·华莱士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活塞23∶17先声夺人。第二节较量,在他们严密的防守下,马刺
队居然在比赛打了不到20分钟时,就出现了10次失误。依靠一波11∶0的高潮,活塞34∶17扩大优势。马刺还以一波10∶2的高潮后,一度将比分追至27∶36。但活塞再度打出7∶0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便以51∶36取得优势。

  吉诺比利、帕克双双哑火,马刺队前两节31投仅11中。尽管,波波维奇中场休息时怒斥弟子,“你们打出了任何一支季后赛球队最烂的上半场”。但下半场较量,马刺队员低迷依旧。第三节较量,活塞替补队员亨特一人独得9分,本节结束时,马刺仍以57∶74大比分落后。

  第四节伊始,越战越勇的活塞84∶60遥遥领先。此后,霍里、帕克联手抢分,但活塞众将更是全面开花,最终轻松锁定胜局。本场比赛,比卢普斯、亨特各得17分,活塞7人得分上10。邓肯得到16分、16个篮板,吉诺比利、帕克各得12分。但马刺全场失误17次,活塞队只有3次,马刺全场抢断1次,而活塞队高达13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