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世界冠军痛宰欧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莱比锡(德国)6月16日电(记者树文戎昌海)来自美洲的巴西队和墨西哥队主宰了联合会杯第二天的比赛,他们分别击败了欧洲冠军希腊队和亚洲冠军日本队,赢得了在B组的首场胜利。

  希腊队在世界杯和南美洲双料冠军巴西队面前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在一场类似于半场攻防演练的比赛过后,巴西明星们痛快淋漓地以3∶0“屠宰”了联合会杯上的第一个对手。

  希腊队仅在前十分钟看起来还能与对手抗衡,10分钟后,大部分比赛都在希腊队半场进行。当替补上场的儒尼尼奥打进了巴西队的第三个球后,希腊队主教练、德国人雷哈格尔愤怒地将手上的矿泉水瓶摔到了地上。

  小罗纳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组成了巴西队令人恐怖的前场进攻组合,结果阿德里亚诺在第41分钟冷射得分,第46分钟罗比尼奥又垫射得手。

  完全占据主动的巴西队逐次换下了小罗、卡卡和阿德三位绝对主力,但希腊队兵败如山倒,即使在以年轻选手为主的巴西队面前,他们也占不到任何便宜。第81分钟,替补卡卡的年轻选手儒尼尼奥又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直接任意球。

  多名主力缺阵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墨西哥队后发制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以2∶1小胜日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