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卡青年队面临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6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马克里16日宣布,将对球队进行清洗。他说,博卡将有一个新的教练,一支新的球队,开始一个新的时代。

  自去年11月前主教练比安奇辞职、贝尼特斯接掌博卡青年队以来,这个闻名世界的球队不断走下坡路:今年秋季联赛还差三轮结束,博卡队排名倒数。在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
中,又以1负1平的成绩败给墨西哥奇瓦斯队,被淘汰出局。同时,在14日的主场迎战奇瓦斯队时,还发生了博卡队员在场上殴打客队球员和不服从裁判等丑闻。

  15日俱乐部领导委员会召开会议,决定严肃处理这场事件的主要责任者。一是接受主教练贝尼特斯辞职,重新聘任主教练;二是对球队进行清洗。用马克里的话来说,对丑闻的制造者绝不姑息。马克里16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现在,应该重新组织球队,特别是那些合同已经期满的球员,应该讨论他们的出路问题了。俱乐部将像对贝尼特斯那样,处理一些职员和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