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赔给朱永胜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西安6月17日电(王战荣)备受关注的朱永胜状告陕西国力队欠薪一案日前终于有了结果。16日下午朱永胜给记者打电话称,西安市劳动仲裁委员会对于他和国力俱乐部的劳资纠纷做出了仲裁:国力俱乐部应支付给朱永胜人民币605424.61元。

  据朱永胜介绍,西安市劳动仲裁委员会的仲裁有四条:一、国力俱乐部拖欠朱永胜2001年至2004年的工资、奖金、出场费和津贴合计497736.70元,加上25%的经济补偿金12443
4.18元,共计622170.88元。二、扣除个人应缴纳养老金、失业保险金和医疗保险金16746.27元,国力俱乐部应付605424.61元。三、责成国力俱乐部必须在20日内为朱永胜办理1996年至2005年“三金”。四、国力俱乐部须在三日内支付朱永胜最初缴纳的3000元仲裁费中的2500元。根据法律程序西安市劳动仲裁委员会同时补充道:以上判决自判决之日起15日之后生效,如有一方不服,可在15日内向法院起诉。如果一方不履行,另一方可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当然,作为一名中国为数不多的拿起法律武器向俱乐部讨要工资奖金的人之一,在这场官司告一段落之后,朱永胜对中国的其他同行也有寄语,他说:“我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完善制度,真正保护球员的利益。同时我希望其他球员在遇到这种情况之后,千万不要有顾虑,法律是保护自己权益的最好武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