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欲向米卢“取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长沙6月16日电(记者叶伟民)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9日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哥斯达黎加队,中国队前主帅米卢也将到长沙观战。现任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机会的话他要与米卢交流,吸取经验,取长补短,以便更好地迎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

  对于有“神奇教练”之称的米卢,朱广沪这样评价:“米卢的成功之处在于他经历了
各种各样的比赛,也执教过多支队伍。中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他都曾经执教过,对两队的情况也非常了解。有机会的话,我想我们应该能在长沙进行会面和交流。”

  朱广沪表示,为了更好地准备比赛,他和队员看了很多哥队的比赛录像,以便从整体上了解对手。米卢来长沙同时带来了很多的经验,双方的沟通将有利于中国队取长补短。经过在河北香河基地的训练,队员的整体状态和团队精神得到了提高,重新找回了信心。这段时间就是要好好备战和休整,迎接比赛的到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