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球彩第05025期—客队势猛大球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6:42 重庆晚报

  莫尔德VS费德列斯达

  莫尔德攻击力一般,打进12球的成绩与他们的排位基本相符合,而他们在主场也只打进了6球,平均每个主场只有1.2个进球。莫尔德最大的障碍莫过于防守,他们的丢球数是联赛球队中最多的。

  费德列斯达位居联赛中游,他们的攻防水平比莫尔德都有明显提高。他们打进15球,只丢12球。

  两队在挪威超级联赛近十年中只交战过两场,莫尔德队两负处于下风,进1球失3球。尽管历史成绩呈现小球,但主队防守相当薄弱,因此是役不排除出大球的可能。

  推介:0:2或1:3布兰VS罗森博格

  布兰是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客队则是拥有出色攻击能力的传统强队,因此本场比赛是电光石火碰撞的精彩对决,进球数当以大球为主。

  布兰本赛季打进22球,平均每场有大约2.2个球入账。主场作战,布兰攻势凶猛,进球势头不减,在已经结束的五场比赛中3胜1平1负,他们共打进13球,只丢5球,威力十足。

  罗森博格目前正在复苏,上场比赛他们大胜对手的场面已经宣告了这支超级劲旅的成功回归。客场比赛是罗森博格的拿手好戏,目前他们2胜1平1负是联赛客场成绩第三的球队。

  历史纪录显示,两队交锋频频出现大球,在挪威联赛近十年中,布兰队主场2胜4平5负处于下风,进19球失29球。主队布兰近六年中都有进球,但罗森博格队在自2001年以来进球都是3+且客场四连胜。

  推介:2:2或3+:3+博多格林特VS利勒斯特罗姆

  两队同样是实力相差较为悬殊的球队。博多格林特目前10战2胜3平5负,打进12球丢14球,可谓攻不强守不坚,平均每场进1.2个球丢1.4个球。令人不解的是,博多格林特并不是一支主场球队,他们的客场成绩甚至比主场成绩还要略好一些,但他们的主场丢球却只有2球,防守相对有效,因此即便客队有能力取胜,也不太会是大胜。

  利勒斯特罗姆10战5胜2平3负进15球丢15球,但他们并不擅长客场比赛,本赛季客场取得的1胜1平3负进7球失13球的成绩很难令人满意。

  不过,历史纪录似乎在预示主队本场比赛难逃大比分惨败的命运,两队在联赛近十年中交战22场,其中主场1胜2平8负完全处于劣势,进12球失22球。博多格林特在主场近三年中没有进过球,而利勒斯特罗姆队在客场近四年中来势汹汹,并在去年打出4:0的高比分。

  推介:1:1或2:3+特罗姆瑟VS利恩

  两队的积分差距并不大,特罗姆瑟只比排名稍高的利恩多输了一场比赛。

  特罗姆瑟在10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5平3负进10球丢12球的成绩,打出5场平局让他们成为挪超的“平局大师”之一。特罗姆瑟在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进4球失4球的成绩。

  利恩是典型的主场强队,客场成绩相当逊色,在客场他们只取得1胜1平2负进2球失4球的成绩,进球能力和主场相距甚远,不可同日而语。

  两队交手,打出大球的可能不大,在挪超十年的8场比赛中,特罗姆瑟队主场1胜3负处于下风,进4球失5球毫无优势可言。

  推介:1:1或1:2汉坎VS奥德格陵兰

  联赛最后两名之间的较量,也许防守对于这两个进攻都非常匮乏的球队而言才是最关键因素。

  汉坎是绝对的主场球队,他们在主场取得2胜2平1负进6球失5球的成绩,在主场拿到了全部的积分和进球,因此尽管排名很低,但他们在主场作战仍然具有进球的可能。

  奥德格陵兰到目前客场还没有取胜过一场,0胜1平3负进2球失8球的成绩让他们不被看好,但也随时处于反弹境地。

  推介:1:1或1:2阿勒桑VS斯达

  尽管是客场比赛,但斯达仍然可以掀起一阵进攻风暴让阿勒桑主场伏首称臣。

  阿勒桑2胜3平5负进10球丢17球,其中两胜都是主场取得的,在前面的主场比赛中他们共打进4球,威胁并不是很大。而斯达目前6胜3平1负打进21球失11球,拥有联赛最强的攻击力之一,客场比赛,斯达同样不含糊,他们的客场成绩位居联赛第二。

  从历史交锋纪录上看,客队出大球的可能非常大,两队在甲级联赛交战过8场,阿勒桑队2胜2平4负处于下风,进11球失19球;其中主场1平3负未有胜绩,进4球失12球。在他们的对决中出现大球的次数非常多,因此本场比赛还是要小心客队大胜对手。

  推介:2:2或1:3+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