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丢掉了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6:42 重庆晚报

  马刺队昨天输给活塞队31分后,后卫帕克无奈地承认,主队给了马刺队极大的防守压力,致使他们几乎无法进攻。

  活塞队连胜两场的关键是防守出色。他们让马刺队“三剑客”得分都不多,最多的邓肯才16分,帕克和吉诺比利各得12分。帕克说活塞队的防守“防得我们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进攻才好。所以,我们需要找到解决这一难题的办法”。

  活塞队这场比赛让马刺队得分之少,而自己得分之高,连他们的主帅布朗都没有想到,都认为这是偶然的。他说:“老实说,这是来到这里以来,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球。这是一场特殊的胜利。”过去均场只得3.3分的替补亨特这场贡献了17分,与首发比洛普斯一样,是全队最高得分手。他说:“我们今天人人都能得分。我的表现是坚持努力不动摇的结果,正如我父亲教育我的那样,只有不断努力,才会有收获。我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马刺队连续以大分差落败,使人对马刺队从卫冕冠军手中夺回总冠军奖杯的信心产生动摇。但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却说:“他们的凶猛和防守是打败我们的关键,但

  这恰恰是我们的特点和风格。我们的球输了,我倒并不觉得沮丧,但令我失望的是,我们丢掉了原有的凶猛和防守。”

  (小 雪)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