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莱枫丹计划”拒绝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

  在经历了两天后,以崔大林和谢亚龙为首的“克莱枫丹计划”谈判团昨天赛前回到乌特勒支。据记者了解,此行双方只是进行了礼节性的会晤,因此谈判团保持低调,拒绝媒体就此事进行爆炒。

  据悉,当地时间16日上午,代表团在克莱枫丹停留了4个多小时,其中包括考察基地与法国足协主席以及秘书长雅凯会餐共耗时3小时,中方与法方的会谈真正时间只用了1小时,从时间来推断,双方只是进行了一次礼节性的接触。由于此次会面没有实质内容,所以崔大林和谢亚龙都告诉记者,不要对此行进行报道。之所以严防记者,主要是担心媒体的爆炒给德国方面带来压力,同时也让法方产生误会,这很可能会导致将来的谈判陷入被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