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乱刀砍翻希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22 重庆晨报
巴西乱刀砍翻希腊(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贺诗)“世界冠军VS欧洲冠军”,巴西同希腊赛前,联合会杯官方网站把这场比赛给出了这样的噱头。可3:0的比分证明,去年在葡萄牙上演神话的希腊人在黄衫军团面前不堪一击。面对刚刚从意大利足协杯决赛中归来的“国王”阿德里亚诺,号称钢铁防守的希腊后卫也只能无奈举白旗投降。

  国王回归

  巴西人在开局阶段打得并不好,面对雷哈格尔顷力塑造的铁桶阵,无论小罗、卡卡还是罗比尼奥都没能找到更好的办法。不过这种局面在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被打破,阿德里亚诺用他标志性的大力远射为球队打破了僵局。这个禁区右侧的左脚劲射完全是阿德个人能力的体现,赛后,连巴西主帅佩雷拉都感到这个入球不可思议:“阿德在不可能的情况下完成了令人吃惊的一击,比赛的平衡被他的个人能力打破了。”

  绝美弧线

  正如佩雷拉所说,由于阿德的进球,下半场比赛变得一边倒。罗比尼奥在下半时刚开始就扩大了比分,随后希腊人虽然极力想挽回劣势,无奈技不如人,对巴西队的大门造不成任何威胁。

  终场前,替补登场的小儒尼尼奥再次上演了任意球绝技,他28码的右脚香蕉球在空中划出一记绝美的弧线,直贴门柱入网,对方门将尼科波利迪斯目瞪口呆。这是这位30岁中场攻入的国家队处子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