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让希腊神话现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巴西让希腊神话现形(图)
  本报讯 (记者 何颖)昨晨,在联合会杯B组首轮比赛中,世界冠军巴西队3比0完胜欧洲冠军希腊队,墨西哥队2比1战胜日本队。

  由于罗纳尔多缺阵,巴西队主帅佩雷拉派上罗比尼奥与阿德里亚诺的锋线组合,同时小罗纳尔多与卡卡出任双前腰。第41分钟,阿德里亚诺在前场右侧拿球,横向一带,随后在门前26米处起左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上半场比赛,巴西队1比0领先希腊队。易边再战,巴西队攻势如潮,下半场仅开始1分钟,罗比尼奥后门柱小角度推射破门。两球领先后的巴西队继续给对手制造威胁,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儒尼尼奥利用任意球再下一城,最终,巴西队3比0完胜希腊队。本场比赛首发的巴西门将迪达成为惟一一名参加过5次联合会杯比赛的球员。

  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1比2负于墨西哥队。虽然,日本队前锋柳泽敦先下一城,但作为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的墨西哥队,却凭借中场齐尼亚的远射和丰塞卡的头槌反败为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