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自毁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继飞)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后,马刺的队员以最快速度冲进了更衣室,试图逃避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奥本山宫球馆的电子记分牌上,硕大的102比71,以最醒目的方式不断地提示着:昨日的NBA总决赛第四战,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31分的分差好好地羞辱了马刺一番。第五场较量将于20日在奥本山宫举行。

  马刺的本场失利可谓是“自杀”性的,虽然不排除活塞的超常发挥。作为西部强队,
马刺很少会被其他球队打得溃不成军。本·华莱士那横空出世般的高跃抢篮板、拉希德·华莱士外线的精准三分,找回手感的普林斯频频得分……活塞既有内,又有外,共有7人得分上两位数,除首发五虎外,替补亨特砍下17分,麦克代斯砍下13分。

  马刺只有三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邓肯16分16个篮板,帕克与吉诺比利分别砍下12分,整支球队以梦游状态形容毫不为过。最后3分钟,波帅派上了全部替补,放弃了抵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