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基辛根让足协为难 中青队成绩好反成一大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乌德勒支

  虽然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自造访了法国克莱枫丹训练营,但他们并没有火速和法国方面签订协议。据了解,其中的原因就在于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优异成绩。一位足协官员向记者承认,在处理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合作的问题上,中国足协目前非常为难,因此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指示中国足协,必须在世青赛后再确定训练基地的问题。

  在世青赛开幕前,中国足协对于巴特基辛根市并没有什么好感,此前很多负面新闻事实上都源于足协内部人员。崔大林、谢亚龙抵达荷兰督军,这也从某种程度上对巴特基辛根市产生了一定压力。如今国青队小组赛提前出线,巴特基辛根市长立即发来贺电,这似乎也是对中国足协的一种反击。一名足协官员认为:“如果球队在世青赛上进入八强,而我们仍然抛弃巴特基辛根市,那就很难向对方交代了。”

  而克莱枫丹计划虽然让中国足协心动,不过签订还为时尚早。从目前的情况上说,中国足协更愿意看到德国、法国来哄抢未来的国奥队,只有那样对方才会开出更优越的条件。这个微妙的时候,足协当然不愿意透露自己倾向性的态度,毕竟巴特基辛根市长一再强调要改进训练条件,毕竟和法国人略显傲慢的态度相比,德国人显得更加热情。

  据悉,崔大林在法国之行前已经指示,“必须要严格保密,这个时候让德国方面知道足协的态度不太好。”最新的进展是,中国足协将在世青赛后重点研究选德还是选法的事情,巴特基辛根市还有一线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