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斯和沙尔肯宣布退出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3:5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7日电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组织者17日证实,七号种子卡纳斯和三次打进温网四分之一决赛的沙尔肯退出了这项草地球场的大满贯赛。

  阿根廷球员卡纳斯上周在德国哈雷男子网球赛上跻身半决赛,但输给了俄罗斯人萨芬。他没有说明退出的原因。去年温网卡纳斯在第一轮就败下阵来,在他参加过的6次温网比赛中,他走得最员的一次是进入了第四轮。

  由于卡纳斯退出,33号种子比利时选手罗胡斯在抽签中顶替了他的位置。

  沙尔肯也没有说明退出比赛的原因,这位荷兰好手在最近连续三届温网比赛中都打进了八强。他的席位将由未能通过预选赛的意大利选手布拉恰利填补。美国选手吉姆斯塔布是另一位预选赛失意者中的幸运儿,他顶替了其同胞老将阿加西退出后留下的空缺。

  本届温网公开赛预选赛已经在周五结束,赛事组织者随即公布了最后的抽签排位。

  从预选赛打进本赛的有美国的莫里森、法国的克莱门特、瑞士的巴斯特尔等,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也夺得一个本赛男单席位。(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