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内乱暂时平息 球员轰走主帅李辉决心却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多方的努力下,罢训两天的湖南湘军全体球员昨天上午最终答应前往上海参加足协杯比赛。不过,球员要求主教练李辉下课的态度依旧没变。

  据悉,在这次平息内乱的过程中,湖南省足协有关领导和罢训球员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在昨天上午,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和教练组确定了全队参加足协杯的18人名单。

  由于昨天飞往上海的航班基本满员,湖南湘军将于今天上午10点飞往上海。主教练李辉由于要参加今天上午的赛前准备会,因此他和领队郭光琪已于昨天下午飞抵上海。

  尽管比赛能够照常进行,但全体队员依旧要求俱乐部让李辉下课。昨晚一名球队主力向记者表示,“我们现在头脑很清楚,这次不把李辉弄走,所有球员今后都会被他一个接一个地整,这次我们已没有退路了。现在我们的底线是不让湘军死掉,因此足协杯比赛照常打。我们的态度没变,李辉不下课,湘军得完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