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预热)小克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32 新京报

  伊斯特本精英赛

  本报讯备战大满贯,就要将友谊放在一边。昨日在伊斯特本网球精英赛中,克里斯特尔斯以6比4、3比6、6比4力克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挺进两年来的首项草地赛事决赛。

  因为长期一同练球的原因,小克和库娃是众所周知的一对网坛好友。然而在昨天的比
赛中,两人却丝毫没给对方留面子。

  尽管在实力上双方旗鼓相当,但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还是令俄罗斯人败下阵来。最终小克的一记网前回球,结束了1小时43分钟的较量。

  “在大满贯前能参加这种级别的比赛的确非常不错,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克里斯特尔斯赛后兴奋地说,在下周开战的温网大戏中,缺战1年的比利时人已被列为赛会的15号种子,而库娃则将作为5号种子参赛。

  在先前结束的一场1/4决赛补赛中,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维西大爆冷门,将4号种子米斯金娜6比4、7比6淘汰出局。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