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改造的球场成全老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32 新京报
  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只有9人低于标准杆
改造的球场成全老将(图)
标准杆

  伍兹的动作很标准,得分也标准,但算不得好成绩。

  本报讯在四天的高尔夫球赛中,第一天的领先并不意味着什么,但至少不要掉队。在昨天上午结束的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两名过气的明星奥林·布朗和罗科·梅迪亚特以-3杆的成绩共同领先,但高手们却都还紧随其后没有掉队。

  卫冕冠军古森总是不显山不露水,昨天他以-2杆与乔比和维斯伍德并列第三位,南非人看来在美国公开赛上状态一直不错。另一个大热门米克尔森以-1杆与唐纳德、崔京周和史蒂夫·琼斯并列第六,“老虎”伍兹、辛格、大卫·汤姆斯、亚当·斯科特等七位选手以标准杆并列第十,而埃尔斯的成绩也仅为+1杆,与领先者的差距也不过5杆,还有三轮比赛,这并不是无法追赶的差距。

  由于美高协对于松林2号球场的改造,使得球手保住标准杆都显得那么艰难,156名参赛球手中只有9人低于标准杆,目前暂列最后一名的竟然是保罗·卡西,他以+15杆不幸当了副班长。(舒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