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亚锦赛中国队不更改名单 不再上量就看比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19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电(特约记者小鱼)最近两天,秦皇岛最高气温也只有25摄氏度,为了避免队员们受凉感冒,以及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中国女教练组通知她们,没有特殊情况不得外出。但是,昨晚19点30分按组委会安排,全体队员被拉到秦皇岛市中心一商场门口搞签名售票。

  因为天气较冷,活动只持续了30分钟左右,不过,队员们已经感到手脚发凉了。16
日和中国台北队的热身赛结束后,中国女篮就开始进入调整阶段了。昨日的训练只是简单的投篮,另外跑了跑战术。

  “比赛开始了,不能再上量,队员们现在的状态都不错,就看比赛中的表现了。”领队白喜林说。

  今日,中国女篮将在酒店附近找一个篮球馆进行最后的封训,时间将很短,从上午10时到11时。上午,组委会还将召开一次通气会,之前,各支球队的名单都可以更换,之后就不能再调整了。据悉,中国女篮并不打算更改名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