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承瑛缺阵"无关痛痒" 国际战湘军惟一变数是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1:03 东方体育日报

  与此前的联赛杯相比,今天开始的一轮足协杯注定将处于一个更尴尬的境地。由于世青赛、国家队、联合会杯比赛的集中冲击,不仅让各队纷纷减员,更吸引走了更多球迷的眼球。相对来说,国际队还是受到影响比较小的队伍,但除去郑涛和李彦的被抽调、再加上吴承瑛的伤病,还是让主力阵容有些残缺。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不强,尽管减员但国际队却不减晋级的信心。

  国际队本轮对手湖南湘军不断传出内乱的消息,但国际队的备战工作仍然是有条不紊地进行。昨天下午,全队在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合练,而主力阵容也将基本上延续对阵马赛队时的阵容。在最近经常演练的442阵容中,锋线上“阿杜”组合已经被确定,在对阵马赛时两名前锋也充分显现了威力。尤其是回到锋线的杜苹,表现得越来越活跃。在中场李彦缺阵后,由伊万和王云居中,黄勇和沈晗司职左右两个边路。

  唯一有些变数的仍然是后卫线。中后卫位置的黄震华和曲楠男不会有变,赵作峻依然镇守右路,但左路究竟上哪名队员还是一个疑问。在此前的比赛中,万厚良、曹欢都曾经打过这个位置,但成耀东一直在观察几名队员们的表现,在他的心中也似乎还并没有一个固定的人选。也许世青赛可以为成耀东提供了一个思路,在俱乐部一直打右后卫的郑涛在国青队中打上了主力左后卫,而且表现不错,不过现在却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老将吴承瑛在对阵北京队受伤后,一直在恢复治疗中。不过前几天,吴承瑛也出现在了基地中。据队员介绍,吴承瑛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不过他仍然没有与全队合练,而是在队医的陪同下独自进行了一些体能训练。在近期的比赛中,吴承瑛仍然不会出场,但按照吴承瑛目前的情况,队友们预测在联赛开始后他将很快回到比赛中。

  三周时间的调整加上相对完整的阵容,让国际队对于今天足协杯的晋级充满信心,“在主场比赛我们不仅要赢,还要确立下优势。虽然趁火打劫有点不人道,但是过了一个星期,对方俱乐部再发生一点变数后,如果到了客场对手死拼我们,也不是很轻松的。所以争取这一战就确定晋级的优势。”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承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