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亨特麦克戴斯变双保险 活塞“第六首发”不好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0:59 东方体育日报

  去年总决赛之旅,活塞的板凳既深且广,为本队夺得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到了本赛季,板凳深度略减,功效一丝不少。昨天的第四场总决赛,就成了老将亨特和麦克戴斯施展才华的舞台,前者出场22分钟砍下17分,后者19分钟得13分,均受到主教练拉里·布朗的大声赞扬。

  “很明显,今年我们的板凳没那么深了。不过我一点也不担心,有了亨特和麦克戴
斯,要赢总冠军已经足够了。”布朗说,“在半场的时候,我看了看统计数据,我想五个家伙都打了超过19分钟了,是时候让亨特和麦克戴斯来表现一下,这对我们的球队很有好处。”

  对于亨特来说,昨天的比赛绝对是他篮球生涯的一大飞跃。直到第四节末,他还在为自己一个赛季糟糕的跳投而烦恼。然后,他就投进了那个球。亨特慢慢后退几步,尽情享受排山倒海的欢呼。整个奥本山宫居然为34岁的防守专家唱起歌来,歌名是正红的《难道她不可爱吗?》,兴奋的球迷用“他”取代了“她”。

  赛后,亨特将之归功于布朗:“他告诉我用速度和脚步晃过对方,我用心记下了这话。我们大家的防守都很不错,我们分享着球,不吝惜给每个人机会。去年季后赛,我们有许多值得回忆的比赛,而今天这场肯定也属于最好的比赛之一。”

  至于麦克戴斯,更是布朗最近几场总决赛必用的板凳专员。第二场他得了15分,第三场12分九个篮板,很好地补上拉希德的漏洞。自去年夏天签约底特律以来,他就被布朗称为“球队的第六个首发”:“你总会需要一个像麦克戴斯这样的球员,他的速度和热情都很让人满意。”最后,兴高采烈的麦克戴斯总结道:“第五场才是真正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这个优势,这是现在唯一让我们担忧的问题了。”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