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逼迫迫利物浦加速行动 杰拉德能否加盟即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0:37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星期收到两份来自皇马的意向书,这让利物浦不得不正视现实,加紧将与队长杰拉德续约的事项提上日程。据估计,杰拉德最快将于本月底开始与俱乐部上层讨论续约问题,而他的经纪人马绍尔下周一即将与利物浦方面进行第一次会晤。

  “我们不准备对谈判限定死期,但是无论我们或者史蒂夫都希望尽早解决问题。”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说,“但愿在不久的将来,双方之间可以展开一场愉快的会谈。”

  杰拉德目前与利物浦还有两年合约,但是他对俱乐部迟迟不愿与其讨论自己的未来感到不满。在起程赴伊比沙岛度假前,杰拉德搁下一句话,敦促老板们迅速行动。“掌握事情进程的是利物浦,就我个人而言已经作好准备,等待他们冲我点头示意我和我的经纪人应该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什么地方。”杰拉德说,“我不知道这些谈判会持续多久,但尽快开始总是比较好,因为我想早日确定自己的未来。”

  如果他的这番话还没有给俱乐部头头们提足够的醒,那么他与皇马中场古蒂一起度假的照片应该能真正让俱乐部警觉。说来也是讽刺,这位利物浦的头号明星现在拿的周薪竟与整个赛季不怎么出场的队友科威尔相同。而在利物浦为他提供的延长至2009年的新合同里,他的周薪将增长2.5万英镑。但是财大气粗的皇马主席佩雷兹决定用13万英镑周薪来攫取这位利物浦灵魂。尽管红军一再强调杰拉德是非卖品,但是皇马对他的念想却是一刻不曾停止。

  杰拉德助利物浦勇夺欧冠联赛冠军时,皇马技术总监萨基和副主席布特拉格诺都在看台上亲睹了他的伟大表现。这更坚定了他们求购红军队长的信念。对于这支已经两年没有染指冠军的球队而言,目前急需一名杰拉德这样的球员来解决他们中场日渐老迈的问题。而利物浦方面,尽管主帅贝尼特斯一直对外宣称杰拉德对于其长远计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皇马似乎确信如果有3500万英镑作为回报,西班牙人不会对杰拉德的离去产生彻骨之痛。钱其实还并非问题的最关键所在,贝尼特斯的长远计划里杰拉德究竟能起到怎样的作用,这才是核心内容。

  沈坤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