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活塞主场表现就像山洪 波涛汹涌吞噬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0:28 大连晚报

  看见过爆发的山洪吗?如果没看过,那么你看看昨天活塞队的表现就知道了。

  山洪爆发往往是有征兆的,活塞的爆发也有。赛前出场的时候,每个活塞队员都斗志昂扬,拉·华莱士用双手用力敲打着自己的胸脯,最后出场的大本钟则和每个队员用跳在空中互撞身体的方式打招呼。主场球迷的欢呼如山呼海啸般,气氛从一开始就热烈到令人窒息。跳球前,拉·华莱士不断挥舞着自己的手臂,调动全场球迷的热情,这也激励了全队。

  在第一节,两个华莱士就分别上演了大力扣篮的场面,这是活塞全队斗志和信心的缩影。实际上,活塞昨天是三军用命。后场双枪的命中率还是不高,汉密尔顿16投中4,比卢普斯14投中5,但是两个小个子竟然抢下14个篮板,送出11次助攻。两个华莱士则疯狂地控制了篮下,不管是邓肯还是其他胆敢突进篮下的对手,大多都受到了严厉的打击。两人贡献了21个篮板5次盖帽,并且得到25分。小王子普林斯也拿下13分。如果仅仅是先发五虎,马刺还不会如此吃力,而活塞的两个替补也如狼似虎,亨特砍下17分5次助攻,麦克代斯13分7个篮板,活塞的进攻无人不能,防守无处不在,马刺惨了。

  看看数据,活塞队在快攻得分上22:10压倒马刺,抢断为13:1,篮板活塞多出3个,助攻多了8次,更要命的是,马刺出现了17次失误,活塞只有3次!不用多说了,马刺在爆发的山洪中,完全窒息了。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