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暴雨难阻国脚球迷联欢 肇俊哲:用行动回馈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0:25 东方体育日报

  长沙的脸说变就变。前一天还是36摄氏度的闷热天气,昨天竟然突降了一场大暴雨。中国队不得不被迫取消了下午的外场训练,但是他们冒雨看望球迷的举动还是让这一天充满了积极意义。

  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中国队领队朱和元、主教练朱广沪、新闻发言人董华带着六名队员李玮峰、郑智、肇俊哲、李霄鹏、李金羽、孙祥一同出席了一个名为“龙旋风感动中
国”的“真心英雄会”。由于当时长沙下起了罕见的大暴雨,中国队的驻地距离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又有20多公里远,这些国脚的到来让长沙球迷颇为感动。

  当地的“龙旋风”球迷会负责人首先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他自1994年广岛亚运会以来追随国家队痴心不改,并表达了“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的执着精神。随后朱广沪再次显示了“平民教练”的本色:“我一向很支持这样的球迷活动,中国队非常需要这么热情的球迷支持。长沙球迷很理智,是中国队巨大的精神支持。这样的活动有助于提升我们每一个人的精神力量和技术力量。”

  球员代表肇俊哲也上台讲话,他说:“我们作为球员,从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长沙球迷的热情。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要用球场上的胜利来回馈所有中国球迷的厚爱。”在活动现场,国脚们和球迷代表交换了礼物,并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签名留影的要求。最后球迷代表还和国脚们一起高唱《真心英雄》,气氛相当热烈。

  昨天上午,球迷会还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了“新国足星城起航”的活动,五个巨大的彩色热气球升腾而起,每一个热气球外都印有一个英文字母,组成了“CHINA”的图案。负责人表示就是希望借助热气球“飞跃星城”的行动,祝愿新国足有质的飞跃。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