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卡多接管法甲波尔多帅印 结束6个月失业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7日电 前巴西国脚里卡多17日为他持续6个多月的失业状态画上句号,被正式任命为法甲成员波尔多队的主教练。

  现年40岁的里卡多曾于1996至1998年执掌法甲老牌劲旅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教鞭,之后又出任巴西顶级足球俱乐部弗拉门戈队主教练,但自从去年11月离职以后就一直没找到“下家”。

  里卡多在波尔多队的前任米歇尔·帕翁3天前刚刚离任,因为他担心自己有心脏病的身体无法坚持工作一整个赛季。

  但就是这样的机缘巧合,成就了里卡多在7年之后重返法国。在7年前的1997-1998赛季,里卡多曾率领巴黎圣日耳曼队成为法国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

  从球员位置上退役之前,里卡多曾是巴西这支王者之师的后防中坚,代表巴西队出征过37场国际比赛。退役之后,他先后执教过7支巴西俱乐部球队,并于2002-2004年期间担任巴西国奥队主帅。

  刚刚结束的法甲赛季对于波尔多队来说,也和失业之于里卡多一样是场噩梦。在法甲上赛季的最终积分榜上,波尔多在20支队伍中仅排到第十五位,只赢了38场比赛中的8场,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微弱差距。(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