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落幕 海口广东分获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17日电(记者赵仁伟)经过6天激烈角逐,2005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17日在山东日照结束。在参赛的15支代表队中,海口队、广东队整体实力突出,分获米氏特拉级男子甲组团体成绩前两名。

  米氏特拉级男子甲组经过10轮较量后,17日排出了最后的名次,前三名分别是海口队的黄贻凯、上海队的吴仁伟和辽宁队的焦博。米氏特拉级男子乙组比赛则完全成了深圳队
的天下,李健豪、庄衍机和魏任豪包揽前三名。

  在米氏特拉级女子甲组比赛中,福建队的胡雅琳、海南队的林炽香和山东队的朱华丽分获前三名。米氏特拉级女子乙组的前三名分别是海南队的刘永齐、烟台队的张梦梦和山东队的沙鸥。

  男子温氏乙组前三名是:浙江队的胡雪峰、烟台队的王冬辉和广西队的韦龙韬。女子温氏乙组前三名分别是:烟台队的姜亚楠、浙江队的邱琪和广西队的谢常英。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日照市体育局协办。(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